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岛市安徳化工有限公司

化工原料塑料原料橡胶原料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蒋成功
  • 电话:053280767377
  • 邮件:adhgyxgs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69767307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安德锐钛型钛白粉
安德锐钛型钛白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77安德锐钛型钛白粉 
品牌: 安德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5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06 11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BA01-01钛白粉类型为锐钛型,是采用先进的硫酸法工艺生产的,外观为白色粉末,不溶于水,溶于热而浓的强酸强碱中,化学性能稳定,具有较强的消色力、遮盖力等优良的颜料性能。产品特点分子量为79.9,比重3.9,化学性质稳定,不溶于水,脂肪酸和弱无机酸,但能微溶于碱,能被浓硫酸及盐酸溶解,本品外观白,粒子细软,分散性能好。有很好的遮盖力,并有卓越的颜料性能。

BA01-01用途 钛白粉属通用级钛白粉,用途广泛,适用于室内外涂料(包括水性和溶剂性,像工业涂料、建筑涂料、装饰用漆等)、高固含量漆、粉末涂料、路标漆、船舶专用漆和油墨,同时还可在塑料(聚氯乙烯、聚乙烯、聚苯乙烯和聚氨脂等)、橡胶、造纸和皮革等行业广泛应用。 可广泛用于涂料、油墨、橡胶、玻璃、皮革、化妆品、肥皂、塑料和造纸等领域产品性能及用途:本产品具有白度高、化学性质稳定、高纯度、粒子分布均匀,光学性能好、着色力高遮盖力强、分散性好等优点。广泛用于高档造纸、涂料、油漆、塑料、橡胶、油墨和色母等行业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