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岛市安徳化工有限公司

化工原料塑料原料橡胶原料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蒋成功
  • 电话:053280767377
  • 邮件:adhgyxgs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69767307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安德顺丁橡胶
安德顺丁橡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56安德顺丁橡胶 
品牌: 安德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5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06 11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顺丁橡胶是顺式-1,4-聚丁二烯橡胶的简称,其分子式为(C4H6)n。顺丁橡胶是由丁二烯聚合而成的结构规整的合成橡胶,其顺式结构含量在95%以上。根据催化剂的不同,可分成镍系、钴系、钛系和稀土系(钕系)顺丁橡胶。顺丁橡胶是仅次于丁苯橡胶的第二大合成橡胶。与天然橡胶和丁苯橡胶相比,硫化后其耐寒性、耐磨性和弹性特别优异,动负荷下发热少,耐老化性尚好,易与天然橡、氯丁橡胶或丁腈橡胶并用。顺丁橡胶特别适用于制造汽车轮胎和耐寒制品,还可以制造缓冲材料及各种胶鞋、胶布、胶带和海绵胶等 。

顺丁橡胶与天然橡胶和丁苯橡胶相比,具有弹性高、耐磨性好、耐寒性好、生热低、耐曲挠性和动态性能好等特点。主要缺点是抗湿滑性差,撕裂强度和拉伸强度低,冷流性大,加工性能稍差,必须和其他胶种并用。

我国顺丁橡胶主要用于轮胎、制鞋、高抗冲聚苯乙烯以及ABS树脂的改性等方面,其中轮胎制造业的需求量约占总需求量的77%,制鞋业的需求量约占9%,高抗冲聚苯乙烯和ABS树脂等塑料改性方面的需求量约占10%,胶管、胶带等其它方面的需求量约占4%。

询价单